close

呦!!

各位NEWS飯們!!

有沒有風雨無阻的去看NEWS的台北演唱會阿??

呀~~真的是非常棒呢!!

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很多的REPOR啦!!

那感言什麼的,應該也不用多說什麼了!!

生NEWS真的都好小隻阿!!

真的有夠瘦的!

亮醬好黑喔...而且比我想像中還瘦!!囧

不過真的超級帥!!

感覺有點像國中生的流氓....

小手爆可愛!!

好想要養一隻喔!!


山P身材意外的標準!!

小姐抱抱超棒的呀!!


健太學長也好可愛!!

與小山的共處密室有萌點!!←喂!


小山媽媽頭毛好刺眼!!

MC真的好有趣!!不愧是主持專人!!


增田意外的讓我很嗨!!好多小動作很可愛!!

小籠包真的很好吃!!


樂團是Question?

媽啦!!!我最愛的石垣阿阿阿!!!!!!!!!!!

光這樣我就要感動落淚了!!

不過呢!最讓我感動的還是很多人都沒忘了小內小草喔!!

在特區那邊好多人舉小內應援扇耶!!

二樓也有掛內草復歸的海報!!

真的有夠感心!!(哭)


可是阿~可是!

最謎的還是小手跟Jr.的組曲啦!!

kt的歌都出來囉!!

難道是在預告什麼嗎??(大笑)

請大家期待嘿!!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喀爾什米捲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