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恩...

是說,已經到八月底啦!

馬上就要開學了!!

仔細看看我的文章數....今年八月竟然只有兩篇!!

真的是混到家了~~  ^ ^ "

好啦!!

嘛~~最近被太多事困擾了!!

搞的我憂鬱症又快病發...囧

換個心情!!

今天我又要來推薦歌曲啦!!

其實原本是要在更早之前推荐的...

不過,也知道我懶嘛!!

所以就拖到現在了!

好啦~

今天的推薦歌曲是桑田佳祐的明日晴れるかな

大家都知道這是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!!

是首抒情歌!

這首歌呢~

之前在我看ms的時候呢~

在現場唱歌的桑田大叔的確感動我了!!

這首歌結尾的小孩子合聲真的很棒阿!!

還沒聽過的人~可以聽聽看喔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喀爾什米捲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